首頁 > 學員見證

面對很多間教育機構與培訓團體,開出來的課程好像很多樣,課程時間長以及堂數不合理的多,只能說如果師資群非常的專業,現場經驗豐富,教程完全標準統一,教學內容能跟職場實際結合應用,這才是每個學生付出寶貴學費的收穫!當然,霏亞保證同樣的課程,新開的班級免費讓舊學員回娘家上課,這是霏亞秉持的教育回饋!

[時尚造型新娘達人班]July

在霏亞學習新娘秘書的日子裡,我學習到很多髮型變化與新娘秘書該注意的事情,尤其遇到像老師這樣全方位的教師真的很幸運,因為他不時都會透露出一些私藏的課外重點!!

其實一開始我學的非常痛苦,沒有基礎底子的我,連梳子種類都分不清楚,為什麼有梳子是彎的?為什麼明明是扁梳還要分這麼多種…從這些迷迷糊糊到現在,設計不同且合適新娘的造型已經不是問題,不論是髮型、彩妝甚至是飾品搭配,都可以快速設計完成。

記得第一次整天上課,我們全班站了將近八小時,老師也陪我們一起站,當天課程內容是『刮髮』。我的天啊!刮髮?只記得當天上課前我們都竊竊私語「這麼簡單的東西為什麼要花一整天時間?」當然到後來實際上課後才發現…一切都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!我們怎麼刮就是刮不出完美的蓬度,就算刮出來了,怎麼收頭就是歪一邊而且大小顆…回想起當天簡直是地獄啊!到後來最後一堂課,我們完成了一個完整的造型,模特兒也穿上新娘禮服…我想除了模特兒之外最感動的就是新秘我自己了!

在後來的學習過程中,雖然痛苦,但老師不實都會給大家鼓勵與建議,讓我可以更明確的知道未來方向如何計畫的更周全。在霏亞,除了學習課程本身的內容之外,我還學習到很多事情不可能一步登天,穩紮穩打、腳踏實地的將基礎打得穩,這才是最重要的。

與未來想要一起成為新娘秘書的學妹們共勉之~加油~